close

你知道的,我很愛亂搞,什麼奇怪的菜色都會出現,通常是員工餐,也通常真的是亂做。

以前做過什麼恐怖炒小鳥、恐怖干貝汁、什麼土耳其西瓜米血雞塊、什麼羊奶炸雞饅頭、什麼冰淇淋炸雞漢堡,後來覺得這樣很累,就比較少亂搞了,雖然是亂搞,但客人卻一直很捧場,我真的覺得有點汗顏,怎麼你們肚子不會痛嗎?(以下照片約為百分之一,僅供參考,請勿點餐)

後來有幾次我也是亂做,因為蝶豆花汁阿純給了我很多,所以我不能浪費,不然放久會壞的。

所以就拿來煮雞腳啊,煮粥啊,煮飯啊,煮冬粉…

後來一位客人把我加進什麼爆系廚房,我沒想那麼多就找時間上去分享員工餐,沒想到大便時打完字出去買便當,等我回到家說什麼三立新聞要來採訪,後來他們取消了,我才發覺事態嚴重,快七千個讚啊…

那時雖然沒有來採訪,但晚上卻發生一些媒體未經過我同意,就把我的照片塗掉我名字自己登上版面的事。

沒想太多,隔天中午吃便當時,東森新聞打電話來,我很淡然的去買了雞腳,本來以為不會來,沒想到真的來拍,我的雞腳也煮好了,其實阿凡達這名字是亂取的,沒想到會上新聞。

後來有些朋友和客人私訊跟我說上電視了,但我晚上在忙沒時間看,說什麼恭喜啊,紅了啊。

其實我心裡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很奇怪,怎麼我正常的菜都沒人要報,這種亂煮的我很多好嗎?也有許多負面的言論,但還好我己受過嚴格的訓練,那些酸言酸語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現在回想起,還是覺得很奇妙,人真的很奇怪。

我的生意並沒有因此變好,倒是有客人帶客人來包場指定說要吃阿凡達雞腳,我也樂得開心,雞腳很便宜低呀,哈哈。

後來在YOUTUBE上找到了影片,也是一樣,說要給我拍瘦的,可惡!但我並沒有因此而生意變好,覺得有點難過,因為今年五月開始,生意真的落差很大,但也只能這樣走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