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郡平路這裡,開了不少鐵皮屋商城,以小北商店街舉例,他們原本是有規劃成夜市的,但後來因一些細故把夜市弄去林默娘旁邊。

京典臭豆腐是初代店家,以前我曾來這兒發過要他們廣告的傳單,那時老吳忙著處理母親的事。

輝哥鵝肉原本來以前的萬象舞廳旁邊,後來搬來這裡的雙店面,雙店面的租金壓力大,而目前己改成娃娃機店。

-

京典我以前在夜市吃過,要排很久,很酥很好吃,標榜以天然水果發酵,其實我不知道後來他們有沒有找人寫業配。

但以前在夜市的時候是真的好吃,我去年冬天來吃也蠻好吃。

他的酥不是一般的酥,賣的比較貴,小份六十元才只有八小塊,泡菜的量也很少,但搭配起來真的就是好吃。

-

可惜的是,當我最近來吃,上來的速度超快,快的我有點嚇到,後來才發覺是炸起來放才這麼快,但心想不妙,開始懶散了,臭豆腐這東西要好吃,一定要外酥內多汁,你炸起來放,客人點的時候也應該用高溫搶酥,可是我吃到的不酥了,水份也不見了,而且也不熱了,看店家男生一直在那玩手機,我實在不忍多說什麼。

是忘了初衷了嗎?還是覺得客人吃不出來?原本那麼好吃的臭豆腐變成那樣,真的令人難過,我真心期望可以現點現炸,我一定會像以前一樣常去吃,請恢復原本的美味吧。

人生苦短,不要活的太累,像我只想說實話,就活的很累。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