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編在國中第一次吃到時驚為天人,那時候在文賢國中毛主任的補習班一樓辦同樂會,同學都習慣叫我上台唱歌,我也習慣上台了,沒想到唱到一半就聞到陣陣香氣,原來毛主任請美麗助理小姐買給全班同學每人一包乾麵,乾麵裡有魯蛋,也有切很多魯味讓大家吃,我一直記得那麵的香氣,在我記憶裡曾經最好吃的味道…其實早就沒人記得這些事,只有我情感記憶特別強,我不是很喜歡這部份,因為只有我記得別人。

以前100元可是能切10種魯味呢,多年後再回首,乾麵還是這味道,只是少了以前那種外帶才有的香氣,大約是15年前的時候,100元可以切雞腱、豬頭皮、豬耳朵、豬舌、魯蛋、豆干、海帶、鴨肝、腱帶…。


平實的價格,魯味仍是相當的便宜好吃(當然不能跟20年前比)。

15元的餛飩湯也很實在

魯蛋一顆才5元,古早味紅茶仍好喝,最推薦的是豬舌及菊花肉,有機會不妨試著包麵回去放冷著吃,別有一番美味!是我美好回憶,再多酸民攻擊也一樣,至少我沒有不好經驗,是吧。

【台南市-北區‬大港意麵
台南市大興街241號,週日公休
1100~19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市 北區‬ 大港意麵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