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前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常在許多安平媽媽耳裡或文字裡,聽到洋城多豐富多好吃,所以過年後的採買在家樂福結束後,小葳說她肚餓,身為老闆的我就讓她決定自己的晚餐。

她畢竟是個容易被騙的人,就這樣走進去洋城,說是裝潢漂亮,嗯,就家樂福商店街每家店比起來,洋城的確弄的很有氣氛,之前的小X牛也被搬到永華路了。

我定睛一看,什麼?!洋城是米塔開的?!那不是胖達人體系嗎?心想不妙!因為我曾會過這個體系的廚師,但內容不能講。

-

既來之,則安之。

說便宜,最便宜的義大利麵128元,不加任何套餐的話的確不貴,但再仔細一看,128元的不管是蒜炒、白醬、紅醬或青醬,都是完全沒有料的,這讓我下意識想到育樂街的YES58。

點了個冰魚青醬,有在做菜的人應該知道冰魚的成本跟秋刀魚差不多,也應該知道一包義大利麵可以煮大概幾份麵。

點了個蒜炒培根,麵捲的不錯看。

加價升級套餐,感覺都很好看,沙拉就是沙拉,麵包蠻強,有胖達人的影子。

飲料很粉,濃湯不錯。

甜點的話焦糖布丁比較好吃一些。

-

吃完我告訴小葳,以後吃爭鮮就好,不要被裝潢吸引,知道嗎?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