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吃完了郭師傅的南瓜紅蟳土雞鍋,得到許多正面迴響,在我個人臉書的朋友許多人都聞香而至,均得到正面回饋。

記得在當時離開前,我跟老闆說,這裡中午用餐人口多,可以賣平價定食,一定會有成績。

沒想太多,直到他們粉絲頁出現了賣定食的訊息我才發現,當建議被採納,不管是用寫文者或廚師身份,那都是很有成就感的。

郭師傅之前是慶山日本料理的主廚,做這定食是相對容易的。

現在環境,做吃的大不易,總要回到CP值。我想這定食就是源自於這種理念而出發的吧。

星期一公休,所以定食只有星期二至五才有,六日則專心賣火鍋。

可愛的櫃檯小姐一樣咧開了嘴對著我笑。

溫柔的外場小哥照樣和顏悅色為大家奔走。

菜單有許多種,我點了一定會點的日式豬排定食,定食可是平日才有,郭師傅的本業是賣美味的鍋物。

120元的職人豬排定食,有點太便宜了說。

枸杞銀耳露,膠質煮出來了
肉燥筍乾,傳說肉燥。
鮭魚味噌湯,肚肉。
和風生菜沙拉,吃到不是罐頭的橘子。
豬排厚度足,肉汁雖不多但有斷筋,加上豬排醬與美奶滋相當滿足,米飯柔軟且量多。

很開心我的建議變成了真實,也謝謝老闆請我吃的現流肉魚,懂吃的人不用言語,我超愛吃現流肉魚的啊。

牆上的LOGO其實看久了也蠻有辨識度的,真不知哪間廣告公司設計的?真不錯。

希望有一天能吃到超大鮮蝦餛飩麵啊,哈哈。一定超讚!這次就不要理我了。

 

 

【台南市-安平區】 郭師傅飯鍋料理
台南市華平路453號,06-2980028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2:00
週一公休,定食只有星期二至五才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定食推薦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