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兩津的時候,非常機八與嚴格,從一開始的安平到青年路,我真的是超機車的,當時也沒賺到什麼錢,而且開沒多久就被趕走了,所以連員工手冊都來不及印就結束了。

搬到海安路時就好一點,有紅蘋果、雅萍和白石姐、玉芳來幫我,偶爾還有至孝、學長和傑克夫妻來幫我,那時的營業方式和現在很像,就是六點開始賣到大概九點就收了,但不同的是現在採預約制,不用再像以前一樣等客人,沒人就去玩。

那時也沒什麼員工福利,就是下班之後去吃東西,這樣而己,我能給的也就那麼多。

-

流浪兩年之後開了這間店,一開始生意很好,到今年四月為止都還不錯,所以每個月的員工聚餐、每半年的國內旅遊,每一年的出國旅遊,都有如期舉行。

店一開始有股東,但起了一些紛爭,他們覺得我對員工太好,卻沒想過我們付出的辛苦,我也只是帶他們吃些便宜的東西慰勞他們而己,到後來的查帳,更讓我把他們投資的錢一次還給股東們,我承受的東西可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啊,內憂外患一起來,還蠻慶幸以前受過的訓練還烙印在我身體裡。

-

過年忙完一大堆包場以後,我帶大家去唱歌,前一天去買了些獎品,也懶的抽獎,就直接發給大家,我們去美樂地中成店唱歌,快唱完的時候學長來了,我知道學長想表現他唱的比較好聽,文筆比我好,長的比我帥,身材比我好,其實這些都是事實,所以我先離開讓他去表現給美眉們看,其實我是去哈妮小屋拿鑰匙準備住宿。【台南市-安平區】哈妮小屋 對面的早餐真好吃

-

小君今年會去讀大學,我會在七月初的時候需要一個人來交接小君會的東西,希望是早上有固定工作或在讀書的朋友,也希望是細心的女生,正式時薪會是一百五十元,我知道有些老闆會A員工薪水,但我不會。

上班時間大約是晚上六點到九點左右,固定周日休,有時連假會取消周日休,沒人預約就休假,要是有包場就早點來準備,包場比較輕鬆,但我會很累。

每個月都會有員工聚餐或是活動,每日員工餐可以吃我煮的,或是自己煮,不用擔心餓到,因為我常會試菜。

每半年會有國內旅遊、滿一年享出國旅遊,想學東西我會教,但是希望學有所用,不然我會傷心,希望至少能陪我一年半載,我會需要幫手是因為我的腰有受傷,沒辦法久站,目前只能這樣營業,但若你有想開店的打算也有足夠的資金了,那我們真的可以走看看,你學了我的東西去外面開店我不會度爛,我會很開心,甚至幫你上軌道。

我一個人做菜雖然速度很快,但還是希望能有人熱切的幫手幫腳,但我的店就這麼一丁點大,我比較不像在做生意,反正像是在過生活。

所以,如果妳看見了這篇文章,那就可以先來用餐了,因為我希望我的伙伴很喜歡吃我的料理,這樣在跟客人介紹的時候才能充滿靈氣,甚至是流口水都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