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看似晴朗的天氣,老編來到了西港這個常經過的鄉鎮…
自從在臉書認識巨無霸咖哩大胃王後,我的人生就多了許多樂趣。
-
趁著好不容易的放晴來到了西港找大胃王,她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叫我在慶安宮等她,可能她知道我最近運不好,都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店面,所以先帶我去改運。
-
在言談中驚訝的得知,她居然是知名社團我是西港人的團長,這下好了,請她帶我吃在地美食總不會出錯了吧,是的,的確如此。
-
第一站就來到慶安宮對面菜市場的這家小店,賣的是五穀湯水、例如豆漿、紅豆湯、綠豆湯、薏仁湯、珍珠、仙草等等。
-
在等待的過程中發現許多婆婆媽媽來交關,我便煞有其事的問問她們為何來此買豆漿?
-
答案是︰很純、沒亂加有的沒的、喝了不會胃食道逆流,也不會胃痛,而且價格便宜。
我買了杯紅豆薏仁外帶,一大杯賣二十元,的確很實在。
-
豆漿也恰如其份的真實,不像外面有些加水稀釋的豆漿,這裡的有點香、有點濃、也有點純。
-
現場吃了一碗紅豆薏仁加波霸,除了好味道外,還有著一份貼心,波霸不容錯過。
當然還有我那留待下次才吃的招牌嫩仙草
 
 
【台南市-西港區】彩力豆漿
台南市西港區慶安路33巷,0921961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