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年年初遇見秋雅之後,她就一直跟我說哪裡的土雞超級好吃,什麼阿財的炸雞是用雞油炸成的,有多厲害之類的話,什麼岩頂的雞粥有多好吃,就一直說一直說,說到我實在受不了。

-

後來她也的確帶我吃過很多間內行人在吃的土雞城,說真的,我受夠了一大堆自以為是的觀光店了,很多人報的也都是大地雷,還是自己找吧

-

為了吃到傳聞中超美味的炸雞來到這裡,一口咬下,豐沛的肉汁在嘴裡流竄,土雞的嚼勁厚實立刻感受到與肉雞明顯的差異,相當好吃,然嘴巴頗酸這是難免,誰叫我要吃土雞?-

三杯雞做法也很特別,收汁到乾,薑片呈現餅乾般的酥脆口感,濃濃麻油香氣完整入味到雞肉裡,一絕!

麵線就實在是不可口了,水蓮也是一般般,果然此事古難全。

 

【高雄市-田寮區】月球土雞城
07-6366624 ,高雄縣田寮鄉崇德村月球路34號
營業時間︰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