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四月,我父親大病痊癒,我在義大照顧父親將近三個月的時間,為了報答醫生朋友的恩情,我來到他左營開的餐廳當廚師。
-
住的地方離左營有點距離,所以我都坐捷運上下班,要回台南時才會開車到公司,晚上下班順道回台南,這家店便是當時的早餐。
古早味什菜其實會讓我想到以前當軍官時,在高雄火車站前的一個阿婆,她專賣這個,一碗十元,大家都知道她是去餐廳收的,但一大碗十塊料多味美,這也讓當時的我留下難忘回憶。
-
這家位於博愛一路的古早味什菜就位在大馬路旁,生意很好,很難不去注意他,更別提那菜尾發出的陣陣香氣了。
老闆是4年級同學,特別懷念小時候的古早味,決心苦讀研究,全程全部用《新鮮食材》....熬煮,終於成功研發出這道不需辦桌,也會有濃濃古早味的什菜!
-
一周只營業5天,天天來的客戶是一堆哩!
(自製/特製)古早味什菜。
醬煮虱目魚肚/虱目魚頭/鹽水吳郭魚。
 
【高雄市-鼓山區】  古早味什菜
高雄市博愛一路540號 ,07-5578686
9:00 - 13:30,六日休
arrow
arrow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