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裡的旅行對我來說,就像是分也分不開的朋友。

你看盡了人情冷暖,吃盡了悲歡離合,就會明白什麼叫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像是賴清德和謝龍介,能夠那樣亦敵亦友,也是十足令人稱羨的呀。

-

在開店之前,我是個相當熱愛旅行的人,但開店之後,就感覺自己被綁住了。

但即便如此,我依然會利用店休時間去外頭住宿,但地點都不是在外縣市,而是在台南市,我幻想自己在陌生的城市旅行,也許無法一解鄉愁,但對於身心放鬆,仍有一定的效果。

-

在預訂房間前,我都會在AGODA上頭尋找,都不會找太貴的旅店,我會把重點放在早餐,我喜歡吃旅店附的豐盛早餐,從大億麗緻一晚近五千的房價,到一般旅店千元以下的住宿,我在感受的都是早餐,有沒有這麼愛吃啊?

-

這一次住比較好,富驛時尚,很早之前就有聽說,但一直沒住過,趁著AGODA特價,我就騎著車來了,AGODA上頭總是沒有停車位,還要自己花錢去旁邊海安路停車場的評價,既然早知如此,就別去當初了,騎車來住,也是可以有渡假的感覺的(我是這樣安慰自己)。

-

坐了較漂亮的電梯到了八樓,IRON MAN迎接我,到了櫃檯CHECK IN驚覺一件事,就是AGODA上頭明明是有附早餐的房型,來到現場卻沒有附,這讓我花了一些國際通話費想去AGODA討個公道,後來想想就放棄了,因為我也沒截圖證明自己當時訂的房型,只能說大家訂的時候要謹慎一點,但我還是花了國際通話費,仍是找不到答案。

-

搭了上層兩樓的電梯,穿越層層的走廊到了房間,一進門就看到過去中正商圈還在五條港時代的壁圖,房間很小,就我住過的房間而言,這真的很小,但也跟日本的飯店差不多,但床是好睡的,水也夠熱,就這樣呼嚕呼嚕的睡著。

晚上去附近吃麵,過了一個怪怪的情人節。

離開前仍是去餐廳拍了拍,心裡恨的牙癢癢。

 

 

 

富驛時尚酒店 Fx Hotel(台南民生路館)

入住/退房時間:15點後/12點前

電話:(06) 511-6977

查房價:Agoda.comBooking.com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