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之前,我是個相當熱愛旅行的人,但開店之後,就感覺自己被綁住了。

但即便如此,我依然會利用店休時間去外頭住宿,但地點都不是在外縣市,而是在台南市,我幻想自己在陌生的城市旅行,也許無法一解鄉愁,但對於身心放鬆,仍有一定的效果。

-

在預訂房間前,我都會在AGODA上頭尋找,都不會找太貴的旅店,我會把重點放在早餐,我喜歡吃旅店附的豐盛早餐,從大億麗緻一晚近五千的房價,到一般旅店千元以下的住宿,我在感受的都是早餐,有沒有這麼愛吃啊?

-

住這附近,我會想到以前和軍中學長來大蟾蜍玩的回憶,真是不堪回首。

而大蟾蜍在幹嘛的?我覺得就不要多講,免得大家覺得JACKY哥很拉薩很胎哥之類,我是被軍中長官和學長帶來的,我根本不知道螢火蟲是在幹嘛的呀。

-

回歸主題,首學就在正興街的出口,與康樂街交叉,停車很方便,就停門口就好了,吃東西也方便,門口就有便利商店和幾家小販,但我還是跑去湯師父吃火鍋了,湯師父的店長就長的很像以前金華路老上海的某工作人員,我看電視節目的剪接也是一樣的風格,只是湯師父多了冰沙機,其它幾乎一樣,真是有趣!

吃飽喝足睡了覺,早上便得吃早餐,首學在AGODA上的評比也不錯,是性價比高的飯店,而這裡的感覺和燈光也還不錯,一個晚上七百多還附早餐,也沒什麼好挑剔了。

-

早餐的味道很熟悉,就是南商教師會館和劍橋大飯店早餐的綜合體,香菇肉燥更是熟悉的味道。

看我的擺盤多華麗,專業就是專業。

可惜我吃飽了睡回籠覺後,還是跑去吃了一堆烤香腸,這香腸的腸衣是真的,不是塑膠的,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