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自己是個十足的行動派,但有時又是個超級懶惰的人。

就只是因為我家粉絲頁某個粉絲說其實可以辦個聯誼活動,我就認真起來了。

找到了阿邦,或許要說是阿邦找到我,我只希望我的好朋友身體快點養好。

-

剛從台中玩回來,一回台南馬上就緊接著自己一個人跑去住傳說中出過事的飯店,還開直播,我還有另一個沒有在經營的粉絲團,叫台南都市恐怖傳說

在沒有拍到靈異現象的情況下,我很不情願的上了床,此時阿邦也來跟我會合,因為我一早七點得開車載他去七股,而他是我的攝影師,我們一早起床的第一餐,是我常吃的老地方,以前兩津時期的某客人,他看著我寫食記長達三年以上,他也愛吃老地方,他愛看我分享的店家去吃東西,真沒想到造化真會弄人,友情要失去可以如此簡單,真的太容易了,不可置信。

-

不說廢話,我就這樣出海了。

在多年以前,阿邦還感覺過的不錯的時候,他曾說過要帶我看七股的藍天白雲,如今看來,這似乎是他唯一實現的諾言,但其實也不是諾言,只是因為想幫他朋友賣蚵仔。

我盡力的早起,我盡力的配合演出,我也盡力的示範烤蚵,我也盡力的開車,我做事一向盡力,但有時真的很難盡如人意。

我不像以前那麼帥了,寫了快四年的美食,讓我腫的不成人樣,上鏡頭也不再好看,這讓我有點難過。

-

不過這聯誼活動辦的還不錯,我除了煮菜,還得主持,還得唱歌,假如有機會再辦第二梯次,我就知道怎麼做比較順利了,等明年吧。

吃完了蚵,下面總是ININDER,真希望有進有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