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頡寶老闆是南京牛肉麵老老闆的兒子自行出來開業的牛肉麵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故事,在頡寶剛開的時候,其實老編就有分享在粉絲頁上,直到今天才有能力打成格真是過意不去,很抱歉沒拍店面,只是吃個午餐的分享。

陪朋友來吃麵,南京我是從小吃到大了,說誇張一點好了,記憶可以回在很早以前蘇南成當市長時期的民族路夜市當時的南京牛肉麵…

點了一些食物來吃

紅燒牛肉拉麵,牛腱心魯的入味,湯頭有比南京甜一些,算是濃郁,也有點類似老夫子本店的湯頭,但蔬果味道更重

去南京的時候我都吃拉麵,多了十元,以前的南京是沒有拉麵的,大約是十六年前才增加拉麵品項,可惜的是頡寶的拉麵煮得太爛,可能在忙吧,但還是要打出來,這不是抱怨,而是真實的反應,以後下麵也許可以不用憑藉經驗,而是計時器,才不會忙到忘了撈。

牛肉乾拌麵,我沒吃,但感覺好像美賣

炸排骨,手機失焦了,這不行,內行人吃牛肉麵一定要點炸排骨(這是我一個朋友說的,覺得有道理)

私心覺得南台pub的豬排較合嘴

辣醬,這值得一提,看這凝固的油脂就知道加了大量的牛油製成,辣度有香氣也夠

花生,有軟

小黃瓜&豆干絲

丁香豆干,味道和南京的不一樣,這裡的沒有太強香氣,反而被甜味壓過去,感覺豆干廠商好像也不同,有做出差異化

魯味拼盤,牛肚的量蠻多的,算是超值,但我居然沒拍牛肚,真是罪過

價錢請看菜單,原諒我的懶,還是蠻推薦來吃吃看,但覺得加湯算二十就好了啦,蠻多朋友都蠻愛來這裡,可見得有其魅力。

【台南市-北區】頡寶牛肉麵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77號,06-2522176
營業時間:11:00 - 20:00,公休:週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頡寶牛肉麵 台南市 北區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