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寫美食,在沒有任何金錢的援助下要能繼續寫下去,能依靠的並不是讀者的多寡,而是自己得維持一定的高度與傲氣!沒有高傲在,沒有錢可拿,就真的沒有理由寫下去了,高傲有人解讀為臭屁,但也有人翻譯為自信,隨意。

-

鬥牛士系列以前都會找我寫文,但自從我黑掉之後就再也沒人找過我了。

他們對於網路行銷也不遺餘力,二鍋是他們的吃到飽火鍋品牌,以壽喜燒為主,我印象很深刻,因為那時來寫文吃了一次,約了茶經的西打哥,吃了一堆,結果寫文時照片居然全部不見。

我只好再硬著頭皮重吃一次,那真的很痛苦,但那時的感覺是,東西是真的不錯,而且價位在吃到飽來講真的很便宜,可能因為他們背後有肉商的支持吧,所以他們現場幾乎沒有海鮮,但肉類製品與熱食倒是真的種類很多,今年六月我無聊自己跑去吃就吃的很開心,其實沒有別的的付托吃東西才是真的輕鬆,我覺得這裡的雞肉很不錯,不是重組雞,而是新鮮的雞小里肌與雞腿肉,還有醃漬些許的酒味,很好吃。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