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寫美食,在沒有任何金錢的援助下要能繼續寫下去,能依靠的並不是讀者的多寡,而是自己得維持一定的高度與傲氣!沒有高傲在,沒有錢可拿,就真的沒有理由寫下去了,高傲有人解讀為臭屁,但也有人翻譯為自信,隨意。

-

今年的三月十號,一個微雨的夜晚,我收完了店找東西吃,這是每天唯二的樂趣!

開到牛五藏後面找到了它,鮨味食堂的名字主要會解析為鮨味的用餐所在,什麼是鮨味呢?這很多人不懂,所謂鮨味來自魚類的醃漬熟成之味,所以去日本許多日料小店的第一個字都是鮨。

這間店其實會知道是因為常看他們的臉書廣告常出現,但我會來吃則是緣份。

我也發現搜尋引擎許多食記,這代表店家對於行銷不遺餘力,也有做關鍵字,我了解,因為藏在巷弄中就是得如此,可惜都沒人敢來幫我行銷,沒辦法,人緣太差,講話太真。

吃完這一次後我蠻有感觸,於是今年陸續來吃也吃十幾次有了,甚至有時想到就來,不為什麼?就是東西好不好我吃的出來,這裡其實用哇沙米就能夠征服我了。

其它的我不想多講了,說了都是多餘,畢竟我也沒收稿費。

之後如果找到其它照片再另外寫一篇,這裡的食物吃的到職人的味道。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