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寫美食,在沒有任何金錢的援助下要能繼續寫下去,能依靠的並不是讀者的多寡,而是自己得維持一定的高度與傲氣!沒有高傲在,沒有錢可拿,就真的沒有理由寫下去了,高傲有人解讀為臭屁,但也有人翻譯為自信,隨意。

-

其實我去年五月就看過這間店了,但因為太多事情的延宕,與突如其來的新身份,導致今年四月才第一次來吃。

老闆阿偉很大氣,看得出他不缺錢,自己也經營不少事業,是個好男人。

初次來時我帶著我四個月的兒子,那時的肉蛋土司加紅茶才賣五十,而且吃到超好吃的香腸肉燥飯我很感動,便常幫它分享,算是有緣吧,它的東西也真材實料才值得我推薦

這裡的裝潢其實不該賣這麼便宜的,而且環境很好,廁所更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吃過的食物不少,但有拍的不多。

-

後來得知他們要開永康店,因我而知道這裡的客人陳婷婷應該很開心,後來多出了無菜單早午餐。

我自己偶爾會來包外帶回家吃,有一次甚至還把香腸肉燥飯掉在路上找不到,害我餓的要命!

這裡就在萬年路上,其實地點很好,只是這裡人煙不多。

前幾天去吃才發現菜單有了些許變化,其實這樣才對,不然外面阿沙布魯的早午餐都賣250以上不知在幹嘛?

這裡的無菜單早午餐我下次再來吃看看。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Y哥 的頭像
    JACKY哥

    JACKY哥的悠旅食光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