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的某日吧,有點炎熱,我心血來潮跑去平通路洗床單。

等待的時間漫長,看看隔壁有間早餐店就進去吃,這店的名字可愛,叫獅子愛漢堡,這老闆娘難不成獅子座的?

天蠍座的向來和獅子犯沖,多年前的鋼琴老師女友我雖然喜歡她,但那生氣起來的剛烈火爆性格可就不敢領教,這幾年也一直避免和獅子打交道。

-

愛漢堡?那我就來吃個漢堡,可是來的時間太晚,漢堡賣完了,只有點個土司。

內用空間迷你,但有用了些巧思去佈置,是我的話也會這樣佈置,我選了個角落坐下。

只點了個肉蛋土司和豆漿。

沒記錯的話,這肉蛋土司是有用心的,從抹醬、土司、到蛋到裡頭的肉都別出心裁。

但如果真的要我說個仔細,可就得多吃幾次才能講明白,畢竟我是來洗床單的。

來吃吃看吧,就在文平路和平通路交叉口這裡。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