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的食記,吃了十幾次了)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很多店家的故事都可能是假的,尤其是那種親戚之間的配方啊、招牌啊、商標啊,看到最後通常是霧裡看花花非花。

你相信了任何一方,就會有另外一方變成壞人,但搞不好他才是好人。

要是紅了之後,那故事就會編的更光怪陸離。

-

為什麼有一些人會受到冤獄?到最後才真相大白?

假如那個被冤枉的人他自己放棄了呢?

假如都沒有律師相信他而幫他主持公道持續訴訟數年呢?

那世上也就是多了一條冤魂,多了一具白骨。

-

囉嗦廢話了這麼久,要寫一篇文,重點就是要真實,真實才能得到人心,若把難吃的寫成超好吃害人踩雷,我想我們的祖先在天上一定會看的心酸酸。

這一鍋剛開的時候是一位難求,想當然爾我都會等風潮過了之後再來吃。

第一次吃,適逢一個迷你食品展,那時是個下午,用了折價卷和生日方案,送了許多東西。

白飯和醬料可以自用,均相當美味。

麻辣鍋底的湯頭我很喜歡,簡直美味至極,至少我個人覺得很討喜。

老火湯的湯頭很溫潤,適合煮菇類。

菇類拼盤和菜類拼盤的質量都很高,葉菜類都不簡單。

肉類最厲害就是神仙牛肉,就是把無骨牛切片像衣服一樣掛起來再放乾冰,我沒點是因為口袋己有一家手切很厚實多汁的火鍋名單了,所以只點牛五花,肉的量很多。

-

有一次鍋裡發現蚊子,店家很努力的招待我們一些東西,其實這很正常,有時遇到就是遇到了,做吃的不遇到蒼蠅蟑螂也很奇怪。

-

這一鍋位在小西門的樓下,隔壁是燒肉同話,也是這一鍋的集團品牌。

就像是六角集團有段淳貞和杏子豬排一樣。

能讓我吃到VIP,而且價位也不便宜,隨便點都快兩千,可見得他們的品質值得這個價位,打包回去的鍋底更是美味,難以抗拒。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