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JACKY,是JACKY BISTRO的老闆,是台南暗黑料理界的首席顧問。

其實這幾年我一直FOCUS在台南美食上,為許多默默無名的小店家發聲,除了叫我JACKY哥,您也可以叫我老編,以前的台南美食地圖,從粉絲頁到部落格都是我從無到有寫出來的,現在開店沒有時間寫,就交給原團隊負責。

後來發現自己不能像一開始分享美食時單純地寫文。我愛唱歌,也不能再分享歌聲,我想做的幾乎都不被認同。所以我自己創了這個小小部落格重新開始,希望能真正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

我寫的文也會如同之前我寫過的那般公正,好吃就是好吃,絕不會把不好吃的寫成好吃。

但我真的沒時間寫,我就當做自己在寫日記,有空就打。

-

如果食物不好吃,我也會成為料理醫生讓店家食物變好吃,食物的本質若不美味,再多寫都是多餘。

這世上一直有比金錢還要珍貴的東西,那叫做友情…

很可惜的,經過了一些事情,我再也不會去相信任何人。

-

故事的主軸延續過去的風格,裡頭會有幾個角色

一、我︰代號眾多,老編、JACKY、阿智,這些都是我。

二、花貓︰己嫁為人婦生了小孩,過的幸福。

三、龍貓︰曾經以為是真心的朋友,看著我的文章長達五年以上,後來叫他當部落客。

四、阿邦︰跟我借了五十萬的都沒還的朋友,但他是好人,只是太濫情太浪漫。

五、小高哥︰樂天小高,是對我很好的部落客好友,我們曾有過一樣去鄉下生活的夢想,可惜他有壓力。

六、老吳︰也可以叫他JACK,過去美食地圖的合伙人,是個浩然正氣的男人,還是個認真上課的行銷高手,在沒有認識老吳之前,我就只是個迷途在塵世中的小書僮罷了,直到遇見他,就像千里馬遇見伯樂,美食地圖是我們一起努力的心血,從零到現在的粉絲數,真的很辛苦,可惜我開店後就幫不上忙了,他肚子裡有很多東西。

-

我的文會比較像是小說或散文,會有角色的設定。不會經過刻意的編排,我用手機就能拍出很美的照片,所以也不會買相機,我想靠著文字的力量感天動地,真實到令人動容。

慢慢看吧,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台南最真實的美食評論家與店家老闆,有一天能幫助立法把台灣危害人體的諸多假食材全部消滅,不管你支不支持,浮還是潛,我都期許自己能是台南美食真正的、唯一的救世主。

 

 

arrow
arrow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