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我常常會人來瘋,那次就是想要一大早去好市多逛街早起,結果九點到門口都沒人,只好去附近找地方吃早餐看報紙。

這間美芝城就是那時找到的地方,還蠻好停車,就在和緯路看見一間全家右轉,旁邊有間請人寫業配的咖哩飯,可惡!都不叫我寫!

我吃東西都有固定的套路,例如去麵店,就一定點個乾麵和餛飩湯。

吃早餐,就一定會看報紙,點漢堡和玉米濃湯,除非沒有玉米濃湯才會叫豆漿。

-

我們從很小的時候第一次吃到美而美,當時並沒有人教我們什麼是重組肉的觀念,就像是地溝油吧、塑化劑吧,其實我們都從小吃到到大了,就算吃的東西沒有浮上檯面,我們也從小吃習慣了味精,所以當我們接觸到了真正的好物好食材,通常是吃不出來而會去嫌棄的,沒辦法,誰叫我們生活在台灣。

這兒的玉米濃湯很強大,原因是料,很甜,但原因的主因並不是因為糖,而是因為煮到入口即化的洋蔥,從沒吃過這麼大量洋蔥煮成的玉米濃湯。

而至於漢堡,不用說,我覺得吃的開心就好,不管是任何一間早餐店的重組肉漢堡,都是我的最愛,因為我不想活的那麼辛苦,畢竟我知道的太多了。

人生苦短,不要活的太累。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