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我突然想要增加台南的住宿經驗值,所以就開始燒錢,這間南方家屋,你知道嗎?

那時的我居然不知道有AGODA APP,就這樣直接給他訂下去,還好那時候剛開沒多久,比較便宜,但一個晚上好像也快兩千,我去年真有錢…

-

是間蠻有設計感的旅店,可惜的是我居然沒有早餐吃,很生氣,房間也很小,所以也沒有拍房間的照片,比我外面租的套房還小,這投資報酬率真高啊。

我下午就來入住拿鑰匙,拿完去開店,拿到好幾顆粽子,可見得是去年五月時分的事。

-

晚上收完店帶員工去健康路某家燒肉聚餐,他馬的真是難吃,花枝假的,牛肉也假的,什麼都假的,到底還有什麼是真的,吃的一肚子火,而且東西一上來我就講哪間廠商成本多少,用什麼東西合成的,小葳還一直給我叫什麼熱狗黑輪的,搞的我更火。

對不起啊,早知道就去吃碳佐了,花的錢差不多,吃的東西至少都是真的。

我請員工吃飯,股東們也有意見,說什麼開旅行社的,什麼對員工太好,馬的沒有他們我一個人煮,是能賺多少錢?

一氣之下把錢全部還給他們!搞的威力哥夾在中間難做人。

-

員工聚餐完我實在沒吃飽,只好開車去永康吃珍好味的韓式泡菜鍋,雖然湯頭味精很多,雖然是愛之味泡菜營業用包裝,但我還是很愛,你看,人還是存在很大的偏見,我偏坦珍好味這是事實。

馬的那間燒肉在PTT上面的評價是怎麼回事,死學生,你們吃不出來就算了,別害人好嗎?

-

這篇文和南方家屋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我幹瞧的記憶片段,看看就好,別又截圖想害我了。

隔天起床沒有正式早餐吃,只有三明治,所以我退房後跑去大潤發吃三商巧福,真是令人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