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寫美食,在沒有任何金錢的援助下要能繼續寫下去,能依靠的並不是讀者的多寡,而是自己得維持一定的高度與傲氣!沒有高傲在,沒有錢可拿,就真的沒有理由寫下去了,高傲有人解讀為臭屁,但也有人翻譯為自信,隨意。

-

記得星球食饌剛開的時候引起一陣話題, 畢竟能用星導投影的餐廳真的很少。

當時它是素食餐廳,其實好幾次我都打電話去訂位要辦員工聚餐,想說來個特別的回憶,可是每次都訂不到,可見得生意很好。

後來聽聞它要收起來的消息,我曾有個客人來跟我說,她認識三個人都開了很特別的餐廳,三個都是天蠍座,只有天蠍才能做到這個特別的事,一個是我、一個是星球、一個是古城豆花,這讓我很想來看看。

來的那天很特別,我帶員工來吃星空下午茶,素食已經沒做,只剩下下午茶,低消好像快三百,忘了。

整場都完全沒有人,甚至冷氣也沒開,我坐下過二十分鐘也沒有開冷氣的跡象,所幸最後員工溫柔提醒,這是今年二月底的事了,雖然天氣不是太熱,但在密閉空間裡仍舊需要一點空氣的流通。

吃了不知該說什麼的微波食物,聽了小時候最盼望的星導,覺得自己好像也不能幫到什麼忙。

大約半小時就離開了。

我自己都快自顧不瑕了,哪有餘力幫助別人呢?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