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寫美食,在沒有任何金錢的援助下要能繼續寫下去,能依靠的並不是讀者的多寡,而是自己得維持一定的高度與傲氣!沒有高傲在,沒有錢可拿,就真的沒有理由寫下去了,高傲有人解讀為臭屁,但也有人翻譯為自信,隨意。

-

這一篇想寫,想三年了。是湄湄帶我去的,聖母廟周遭許多美食都是湄帶我去我才知道。

凡走過都會留下痕跡…遲了三年的食記。

這對當地人來說,不僅隱藏在聖母廟周遭的暗巷裡,而且一個禮拜只營業一二三的晚上,實在很狂。

價格便宜,麵條好吃,肉也不錯,有時老闆還會請吃冰淇淋,感覺他也是在做興趣的,不缺錢啦。

至於在哪兒?我覺得去問當地人會比較好玩,因為當初我也是這樣子胡亂開車才找到這間店。

現代人往往看文章都不用心,甚至連國字都忘了怎麼寫,一心沉浸在佈局好的網路世界裡,也難怪許多知道此道的人會用標題吸引人點進去騙點閱率了,如果寫的太詳細,那就不是我了,老話一句,只要你用心,就會找到答案,答案一直會留給有用心的人。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