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六月受到刺激,想起過去結實精壯的自己,再看看現在痴肥的自己,決心要去運動,過一年了,我又回來了,看來下定決心對我而言只是當下的事 。

那時其實我沒有加入會員,而是去安平媽咪上問有沒有人要轉移會籍,想不到真的找到了,還剩下九個月的會籍,對我而言剛好。

去年生意不錯,原本想把健身房會員納入員工福利裡面,誰知道員工們並沒有辦法了解我的心意而一一離去。

我只能介紹小拉進去,她說她很想運動,很想和我一樣吹冷氣看電視,說她很會上課,結果到最後她連去都沒有去,我是沒辦法,因為去年九月突然知道要當爸爸,那把我一切的計畫都打亂了,

我只能偶爾去泡泡三溫暖回本一下。

-

安平的維達在當時算是最新的健身房,附設的怡spa很高級,常看許多高級車出入。

而我能進去享受那半個小時,也是因為介紹小拉加入會員的禮物,蠻舒服的,手法比一般民間的按摩館溫柔許多。

我是一個很愛穿浴袍的人,甚至還買了一件高級浴袍在家裡穿,我是不是怪怪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