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一篇,光看照片會讓人覺得很像業配,但問題是我根本沒拿到錢,這世間的真假不是單靠肉眼就能分辨的呀。

說不是的往往都是,說是的人家還不信。

故事是這樣的,某天我去安平路的蕃茄村吃早餐,偶爾吃到了他們的辣椒醬便驚為天人。

沒想到個人臉書一誇獎,就有兩個人說這辣椒醬與蕃茄村的來歷,一個是我隔壁早餐店鄰居,說蕃茄村是她同學開的,另一個則說辣椒醬是他朋友做的,謝謝誇獎這樣。

請見【台南市-安平區】蕃茄村早午餐 很美味的蒜頭辣椒醬

-

後來蕃茄村收了,好像是成本不符,事實上我想也是如此,要開早餐店加盟的要想清楚,不懂可以花錢找我去教,自己創立品牌,不要什麼都被別人賺一手,品牌靠自己比較實在,不然賺一賺都發現拿去付員工薪水和房租和原物料就飽了,加盟總部當然不會跟你說這些,不畫大餅你怎麼會上當呀,但後來蕃茄村又開了,應該是找到人接手。

後來這小夫妻看到我推薦就自己拿了兩罐來店裡送我了,傳這訊息給他們看的是我一組很狂的客人,兩個人吃五千,蠻猛。

-

而這蒜頭辣椒醬我也不該再多說,許多包場的客人都應該對它印象深刻,好吃就是好吃,不用說太多,想買就上臉書搜尋https://www.facebook.com/cvq5923k/

自己去訂吧,不好吃我是不會拿來給包場客人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