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耳裡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某個早晨,想吃早餐。

開車經過安平路的蕃茄村,印象很好,就如同其它品牌的轉型一樣,裝潢改成了比傳統連鎖早餐店更雅緻的態勢。

有冷氣開放的早餐店,感受總是特別不同,吃早餐會是一種享受。

看著安平區的六吋盤和濰克與里歐,每天人擠人爆滿,就為了吃那份量很大卻不怎麼美味的早午餐,就可知道這市場的餅有多大,好不好吃早就不是人們考量的因素。

這也是我考量下不敢賣早午餐的原因,因為我還是一直想找到懂吃的人,像我這樣子是賺不到錢的,不如就斷了這念頭吧。

-

蕃茄村的三明治很好,土司恰如其份的用了蕃茄土司。

蜂蜜鬆餅套餐也正如想像那樣,但有比較好吃,真的比較好吃,用了很不錯的原料呀。

重點是我找到了一罐蒜頭辣椒醬超級好吃,分享到個人臉書後琦琦告訴我那是她朋友開的,而她朋友也說蝦皮有在賣這個醬,要我等一陣子。

可是我剛剛看他們粉絲頁,說己在九月十六日結束營業,所以我在此停筆,只覺得無限唏噓,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台灣人民果真是妳心中最軟的那一塊。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