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耳裡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我最近時間比較多,重新開始寫文來打發時間,不然在月子中心除了顧寶寶,就是看電視了,但也只能沒有預約才能這樣做。

-

講到平通路的魯肉家,安平人或五期人對他一定不陌生,我雖然不是安平人,也不是五期人,但我是安平JACKY哥,五期張學友,怎能對它陌生?

有人知道東區仁和路有一家生活家嗎?

有沒有人覺得生活家和魯肉家很像呢?是的,真的很像,就連菜單都很像。

像的程度就好像是東區的伊都與之前旁邊巷裡的新都巷,又像是文賢路上的三禾,又像是中山南路上的某間日本料理,就是那麼像。

以上我相信不會有人看懂的,看懂就是真老饕了,那才值得我們繼續討論。

-

魯肉家的特色是漫畫,吃飯時可以看漫畫,我以前很愛看超白痴的抓狂一族。

小鐵、小茜、小鐵爸、小鐵媽、小鐵阿公、服雄、阿仁、阿仁媽、國會議員、鬼母、春卷龍、這些有在看日本摔角與熱肇漫畫才看的懂的梗,都是在這間小店完成。

這裡因為便宜,所以生意一直很好,料理嚴格來講不算好吃,但能吃飽。

飲料有特別的味道,最近好一點,喝起來接近冬瓜茶。

油煙一直都很重,不愛的別來。

大部份的餐點我都吃過了,獨愛椒鹽豬腳,我記得我第一次吃是八十五元。吃到現在一百了,好像是十五年前的事了吧,忘了。

另外還會吃的就是鐵板系列了,但別去求用的肉或海鮮能有多好,只要吃飽睡飽,也就值了。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