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大象不停訴說WALKINGSU的美好,其實我沒有吃過。

大象也己悄然地離開,我覺得這樣安靜結束對彼此都好,畢竟不管她最後選擇了誰,身為老闆,幫她寫那一篇誠徵對的人也就夠了,天底下沒有老闆會那樣做的。

只希望她去中壢能過的幸福,不然我還蠻希望她能選擇莎麗的弟弟或文凱,感覺比較不用吃苦。

-

那一夜有點冷,原因是大雨,雨很大,我戴大象與小葳回到大象在永康的住所,說實在的,大象願意從永康騎車到安平這樣子短時間打工,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她,但我能給的真的不多。

她還是一如往常訴說著WALKINGSU的美好,這樣很好,我也回想起他們一開始開店擺攤賣燒烤的往事,他們一開始不是賣麻油雞的。

好好與成大學生當朋友,要生意興隆並不是難事,只是是否真的如傳聞好吃,還是要親自來一趟才知道。

-

吃完,沒什麼感覺,湯頭很不錯,是用很不錯的麻油,也能讓人續湯,感覺溫暖。

但雞肉是冷的,也柴柴的,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麻油雞,所以想了很久很才久決定打出來,希望下次能吃到熱熱的雞肉。

給客人前,能再放到湯裡燙個一分鐘,或許就能夠真的完美了。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