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y Bistro預約制餐酒館
由 Jacky Gao Gao 發佈1月5日下午6:00

三十年前,我讀協進國小,市長獎。每天放學走路回家總會在西和路與和善街十字路口買一家玉米酥,那時的它沒有名字,後來一度出現『克萊頓』之名,之後消失在我成長記憶。

-

大約十五年前,它再次出現在建平九街與永華三街的下午時分,我熱淚盈眶,不時傳達著它的美味消息,如果有人記得過去我對台南美食界的貢獻,就會記得這一味,但如果你全盤否認,那就忘了它就好,反正我也習慣眾叛親離了。

-

玉米酥裡頭包裹著熱熱的玉米白醬,這裡的芝麻球和芋頭餅也很美味,我不再寫部落格記載美食已有一段時間,但偶爾仍是會想念,這社會早已充滿各種虛假新聞與消息,但真的不能假,假的不能真,冤冤相報何時了。

-

管它誰摔死李新,很快就會被忘記,能平安健康快樂的進食與呼吸,才是真真切切的人生。

玉米酥能賣到何時無人知曉,但可以肯定的是,人們只看外表這件事,這一生都不會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