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幾次,都很想去南紡威秀看GOLD CLASS,但每次都看不到,因為沒有預約,我自己開預約制餐酒館的,怎會不明白這個道理?

但我想人啊,就是那種喜歡碰運氣的動物,果然有一次就被我碰到了。

那天我先去裕農路吃老上海,嗯,這個的冷氣實在是冷的可以,內容就沒什麼好說了,至少重組肉有標明,那就是誠實店家。

-

這次看的電影是與神同行二,等待入場的同時我看了一下這裡的菜單,電影票自然是不便宜,裡頭也含有餐點的費用,但附贈的費用頂多只能換一瓶牛奶,想吃東西還是得加價。

第一次有專人帶我進去看電影,椅子很好躺,躺下來真的會睡著,基本上我躺下後過一分鐘就有睡意了,天啊,這部電影兩個多小時唉。

-

我大概看到一半就舒服的睡著了,心裡決定以後再也不要看這個,太高級不適合我。

散場之後己然凌晨兩點,沒錢點裡面的東西吃,只能跑去勝利早點吃沙拉蛋餅了。

我用了很多蔥花醬油,我喜歡這樣吃,也熱愛配充料辣意的熱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