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耳裡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台南市-中西區】中成52號 小酌鬆飲的好地方

在你開始看文之前,可以看看我以前寫的文,中成52是貓哥開的,我有時喜歡來這裡小酌,聊聊以前沙卡里巴的風花雪月,雖然我沒做過,但我家人多年來一直是沙卡里巴的愛好者,但自從老闆又帥氣的把它與和緯路的東京豚骨拉麵頂出去之後,我就不曾再帶家人去過了。

關於以前的沙卡里巴,請參考【台南市中西區】沙卡里巴啤酒屋 經濟實惠的吃飯所在,如果有人記得以前的六福村餐飲事業,我再打一篇真正詳細的出來。

後來這帥氣老闆又弄了一個品牌,有兩間店,一間在我店附近,另一間在中華東路,我一直被他們牛肉麵給折服,雖然它也正如我預言般的收起來,但我知道原因是老闆覺得煩,而不是因為他缺錢,我很欣賞他,也很想認識他。

關於這品牌的故事,請參考【台南市-安平區】巴豆夭 來自沙卡里巴的無所適從

-

重點是,來中成52吃燒烤喝啤酒配小炒,就是以前沙卡里巴的味道,而至於其他的分支我就不提了。

我很想寫以前安平小鎮和永康小鎮麻辣燙的故事,但我想應該沒人會想知道吧,畢竟那只活在我記憶中。

中成52旁邊是歐野基,兩家都是過去生意很好的小店,最近也都受到景氣不好影響而慘淡經營,就像是我也是如此,但戲棚下是站久的人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

這裡的生啤很好喝,來一份烤蚵仔、一份烤大蝦、再來個小炒和炸物,就是一場小小的風花雪月了,謝謝小葳請客,我的生命中會很深刻記得這些走過的痕跡,謝謝妳,我最好的朋友。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