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的有點聳動,是吧。

是的,我希望老闆能看到我打的話,但忠言一直是不中聽的逆耳之言,如果我有講錯的地方覺得有點不好受,再請跟我說我再刪除此文便可。

-

我家一直是沙卡里巴的忠實顧客,後來在朋友口中知道老闆好像盤給別人做我就再也沒帶家人去過了,聽說老闆自己來文平路板塊牛排隔壁開了一間叫“巴豆夭”的麵食店。

我吃了快一年了,從去年的一月吧,那時看到這間店在貼布條誠徵儲備幹部和工讀的時候,我就覺得開出來的條件很熟悉,好像是以前某間店的徵才作風,霸氣!那時我的店才也剛開。

-

直到五月才第一次來吃,那時第一次是吃玉米濃湯、鍋貼和豆漿,菜單並不貴。

室內環境很不錯,還有安麗益之源的水可以喝,我很喜歡這水,過濾後有股甜味兒。記得第一次吃完還跑去安平媽咪社團推薦哩。

有人說空氣中有股怪味,我想那不是怪味,是有用心過濾過的味道

玉米濃湯超濃且實在,豆漿也濃到不像話,鍋貼一入口是好吃的,因為有汁,但第三顆就覺得厭了,因為是工廠鍋貼做的,而這家的皮會吃油,所以喉嚨會癢,等待的時間大約十五分鐘左右,有點久。

酸辣湯記得也很好喝,程度很高。

-

後來打出了可怕的優惠,35元的蒸餃一籠,還送一杯20元的超濃豆漿。

那時點了小菜小黃瓜,麻醬是自己調的,調的很好。當時室外看板的蒸餃價錢打錯了,打成10顆5元。

蒸餃和鍋貼似乎用的是一樣的產品,也是第三顆就會厭。

-

後來改推出許多優惠,麻醬麵很清爽,麵條是現成熟麵,所以速度可以很快,跟之前蒸餃跟鍋貼比起來的話是真的很快。

-

後來又改推出了牛肉麵優惠,金牌牛肉麵85元,我吃了,嚇到了,怎麼湯頭會那麼棒啊?真的很強大的湯頭。

但有缺點嗎?有,為了求速度,用了速食麵條,Q度有,但咀嚼中少了麵香。

牛肉夠味,但有股一般魯牛肉塊不會有的味道,我猜測是先炸再魯去定型而產生的那種臊味,雖然有點不習慣,或以為這也許是魯失敗,但吃到第三次的味道還是一樣後,才習慣了這味道。

雖然這樣的產品現場吃會被人質疑,但若做成料理包可是蠻強大的哦。

-

最近沒去吃了,因為優惠又改了,改成買100送15的樣子,你看我是不是很清楚這些日子的來龍去脈呢?

台南會有人這麼關心一間店家嗎?能寫的出這些東西嗎?我想是不會。

-

我想說的是,做生意不該以優惠和促銷去吸引客人,這樣來的人不會是真正喜愛自家食物的人。

若能把鍋貼改成像是四海或八方一樣,塑造一種“手工現做”的感覺,並讓客人能透明式看到。

若能把一年四季的促銷分季確定,以新品公布為主而非以促銷為主,並適時的經營粉絲頁或社團,甚至花錢請部落客或媒體行銷讓更多人知道,或許一切就不一樣了。

-

基本食物是好吃的,那即使不用促銷,不用一直改菜單,也是會有客人死心支持的,就像是我一樣一路吃,想想南京或阿銘,他們有在廣告或改菜單嗎?專心做好一件事到極致就好了。

給了這些忠言不知會怎樣?累積了快十個月的消費經驗,我想親朋好友也沒人敢講,不如就讓我來當壞人吧,反正我在台南也夠黑了,沒差這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