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很簡單

每天睡到自然醒,醒來之後洗臉刷牙,買便當給父母吃後,我就出門去買菜準備開店了,開完店大概三點多我就會去找地方吃下午茶或喝咖啡,晚上有客人就工作六點到八點,下班就去看電影、夾娃娃、吃美食或打文章,還蠻簡單的吧,沒人預約就休息,有人預約就開店。

-

這家小店我吃快半年了,電腦還沒打的文章至少還有兩百多篇,有時間就打,沒時間就吃。

我的廠商告訴我這家店是他認識的朋友,有參加安平夜跑團。

我告訴他,他們的咖哩飯很好吃,黑輪米血加上特制辣醬也好吃,黑糖挫冰也好吃,鍋燒意麵的肉片很不一樣(料很普通),水餃也不錯,鳳梨冰茶蠻有水準,唯一缺點要算是紅茶吧,平凡了點,但其它都很不錯。

-

第一次來的那個時候是夏天,其實經過了好幾次也觀望了許久,引起我興趣的是咖哩飯,因為這樣的小店很少會賣咖哩飯。

那個時候很熱,我發現裡頭可以坐下吹冷氣,而且有電視看,我可以休息到五點半再去準備營業。

來說說咖哩

算是安平地區最有水準的平價咖哩飯,米飯煮的極好,到了大戶屋的水準,咖哩微辣配荷包蛋半熟很好吃,吃起來像是辣味的爪哇咖哩塊煮的,雞小里肌肉有裹太白粉變的滑口,肉不多但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

湯是
免費取用的蘿蔔柴魚湯,使用熬湯用的真柴魚。

黑輪米血的辣醬調的真的不錯,架上有一罐辣椒醬寫著妖獸辣,這讓我直接聯想到小時候看張學友演的那部妖獸都市

-

鍋燒的料就是高麗菜和黑輪米血切塊(很聰明),表現較好的反而是蛋與肉片。

豆花裡的圓仔可真是好吃,而冰呢?黑糖熬的可真不錯,也別錯過他們的黑糖粉粿了。

而至於這間店在哪裡我不太想講,搞不好我這樣寫下去有一天又會變紅,所以只留給有用心看圖的朋友找尋答案。(如果真的用心了卻還是找不到答案,那我想會是情深緣淺的哀愁)

身為2017台灣之光美食評論達人的我,一定要低調推薦這間小店的,不然晚上會睡不著,良心不安怎能睡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