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開好一段時間了,能開這麼久在台南,通常都具有一定的水準。

位在民生路YMCA對面

我想就不打上店名了,就用民生路牛肉湯來命名就好。

-

這裡厲害的是“湯頭”和“鮮度”。

如果你是一個味覺還算敏銳的人,如果你也曾經排隊喝過其它牛肉湯,那我想你會對這家的湯頭很有興趣。

他的湯頭,介於我最愛的兩家的中間值,一家是阿棠的“鳳梨蘋果湯頭”,另一家則是活力牛肉莊的果菜湯頭,這、民生路的湯就介於這兩者之間的綜合體,並且再多上一層浮油,這油來自於牛腩、牛骨和其它內臟,然而整體會比較接近阿棠。

雖然沒打店名,卻也己經明顯提示,而且營業時間也在圖片中,有心的話應該是有緣能夠吃到才是。

-

我特別喜愛這裡的牛肉加牛心,如果吃熟了,你將可以吃到好一點的肉,但再好的牛肉,血水的味道是有限的,如果想增加更強烈的層次感,我蠻推薦加新鮮牛心。

這裡的湯我喝完也會再續加,因為他們一開始給的湯並不多。

這裡的小碗不大,大碗則要200,算是比較貴的,但因為湯頭沒有像民族路上某家添加牛骨粉又賣這麼貴,所以我會一直默默來吃,聞到牛骨粉的香氣是真的很想吐。

22

 

arrow
arrow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