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耳裡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我想,是沒人會記得我第一次寫的文了,那篇文也不在這裡,我也不想複製過來,過去就該過去了。

會開始寫部落格其實和博格一點關係,本來我不太認識博格的,他是個非常聰明的高材生小老弟。

那時我有名氣,很多人都靠過來我身邊,我分不清誰才能是真心交往的人,只能一路說好,那時我被要求要寫部落格,其實掙扎了很久很久,甚至連筆電也買不下手,當時在臉書詢問,博格就馬上私我說他有一台沒用到的筆電可以給我用,我謝謝他,並帶他去吃ROBINS以茲感謝,到今天,好幾年過了,這台筆電還是在我的身旁,我的手也還在敲他的鍵盤,真的很感謝他,不然我真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

和晶英之間的愛恨情仇就不多提了,那時和小高去吃甜點,無意中寫了一篇文造成晶英下午茶預約爆滿到年底也不用多說,反正也沒人記得,記得也沒用。

但ARIEL假如有在看,我想說的是,我還記得你們那時拿來賠罪的烤鴨的味道,那是世上最好,絕難去超越的味道,謝謝你們。

-

為了感謝小葳一年多來的幫忙,我承諾要帶她去吃ROBINS,讓她體會一下高級牛排館的感受。

自助吧還是一樣的好吃,龍蝦濃湯的白蘭地味還是一樣太重。

我點的主餐烤半雞是裡頭最便宜的,也沒有口袋去點熊本和王來吃,小葳也是點裡頭最便宜的牛排,但她吃的很高興。

老實講這半雞有一種熟悉的廠商味道,出現在五星級飯店的牛排館我還蠻訝異的,而且也乾澀無肉汁。

自助吧裡的沙拉吧有一樣食材我很愛,應該就是紅藜麥,發了點芽,相當棒的口感。

而其他的,我想就不多說了,因為小葳說我的牛排才會令人感動…

但是最後的葡萄品質真的超好,而且這裡的煙燻鮭魚也美味到令人想哭…

-

晚上去吃了赤鳥的起士牛丼,天啊,美味。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