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耳裡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子彈列車拉麵的前身,他們的主管群,要算是一開店就造成轟動的排隊燒肉,很厲害,同時有四個台南大咖部落客發文,而且都在痞客邦前四名,一炮而紅。

但除了這樣,他們紅的還有孩童收費近六百元的問題,在當時造成不少的話題,而他們的前身則是中華東路上的一家鮮魚餐廳。

後來他們就自己出來自己用子彈列車拉麵,股東裡有台積電工程師,設計這種定點送餐的CONYEYOR 其實不難。

-

後來某建設的老董有叫我去改造排隊燒肉的狀況,但我只說了一句,如果所有人都聽我的話我就去改,然後就沒人理我了。

但管他的,東西好吃比較重要,去年六月肚子餓,就來會一會他。

叫了牛奶拉麵還是豚骨拉麵吧,吃完之後只想去運河旁邊散步吹吹風。

又有一次不死心再來吃一次麻辣拉麵,吃完之後覺得…

那個星星形狀瓶子的可爾必斯我還蠻喜歡的。

以上。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Y哥 的頭像
    JACKY哥

    JACKY哥的悠旅食光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