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耳裡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這是去年四月的食記了,那是我第一次去關愛之家,那次是被小葳拖去的,我自己沒拍什麼照片,因為累都累死了。

那次去的還有背後說我壞話的大法師阿豪還有說我店裡有鬼的賽琳娜,阿豪去那邊是想要騙人投資吸金的,賽琳娜就不知道了。

關愛之家在文山區,我們到火車站後就坐計程車去文山區的興隆路。

-

我被孩子們踩了快一個小時後終於能夠吃飯,地點是美女媽媽卉君找的,叫YOUR YOUR BABY創意廚房,其實他算是親子共游單位附設的餐廳。

小而美,我們因為人數眾多也就包場了,餐點蠻好吃的,而且便宜的有點誇張,有藥頭排骨湯、咖哩飯、飲料與主菜,這樣才賣168,我當場認錯說我賣東西太貴。

吃飯的時候阿豪一直不斷和大家洗腦,說他在做一種股票投資,公司很厲害,買了一定會漲,加入等著賺大錢,許多人聽的一愣一愣的,餐後他也說有什麼健身中心附設蒸火鍋要我去看看有什麼問題。

我沒想那麼多就去了,結果我一直提著行李箱走了大老遠的路,我想這不是拜託一個人該有的態度。

到了那餐廳,也根本就沒有營業,現場甚至也沒人知道他的職權,但還是去洗了三溫暖,但我沒洗,深怕被剝光再剝一層皮,我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

回程坐高鐵時阿豪很厲害,一直用大法師的高度來分析我的愛情,回到台南後我甚至還得載他回家。

過沒多久他和阿女和欣瑜出去,同樣的方法洗腦,沒想到身為警察的欣瑜拿錢出來投資了,至今血本無歸。

蠻厲害的,聽說他現在在小七打工。

我們回到重點,文山區的那間餐廳是真的好吃又便宜,值得推薦!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