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奇遇,直到一年四個月後我才能寫明。

-

一個國際暗殺組織找上我,凌晨四點的時候,我來不及掛上電話人就被帶走,當我從黑暗中回過神,人己在某五星級飯店的辦公椅中。

我睜開了眼,一時不能領會,但對方對我是友善的,不然也不會鬆開我的雙手,我也沒有試圖掙脫或反抗,我從落地窗中看見天色微亮的台南,但底下的小火柴盒們卻仍閃爍著火光。

-

像我這種無名小卒,找我有什麼用?

就算我曾經是特種部隊的特戰指揮官,就算我曾教導很多特殊單位做炸彈,就算我也帶很多人去山裡頭情報收集再山林求生,那也都是往事了,我的過去是一部黑歷史,不能提也不能忘。

但就在我猜不透時,一個透過變聲器的老聲傳來我想聽的答案,原來如此,和部隊無關。

卻和我一直忍耐有關,我發現看我文章的人並非等閒之輩,但也只能透過這種方式才能和我娓娓道來他的看法,過程其實很平靜,甚至有點戲劇性,世界上被我關在文字獄裡的人原來不是只有一個。

-

其實我有時常會覺得神行太保裡的炫哥講的話很對,他說︰這個世界沒有神、沒有佛、也沒有愛。

講完的時候己經凌晨快八點了,九點似乎就停止供應早餐,所以我下樓去吃早餐,吃完後他們也跟著離開,而自助餐部門也緊接著要做中午的場次。

我坐下電梯,緊接著就去保安市場買菜了,這才是我的日常。

-

謝謝你們啊,暗中關心的影中人,我會忍耐到最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