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那天拉拉來店裡找我,沒想到他搬來台南了,去年去台東玩時他幫了很多忙。【旅行-台灣】熱燙燙的台東三天兩夜金針花之旅

我不知道愛情和麵包是這麼兩難,但我以前也遇過很像的問題,甚至因為壓力太大住進了醫院,所以能懂得那種心情。

-

做完了晚上的客人,帶他走路去外頭找東西吃,本來要吃韓福館的,【台南市-安平區】韓福館 平價大碗的韓菜老店

可惜賣完了,就只好亂找,就找到這間德寶,我記得我是第二次吃,一直有印象,但為什麼吃過卻沒寫食記,想必是有其特殊原因。

-

他位在永華路上,旁邊是麥樂比而和豆花伯分店,【台南市-安平區】南鯤鯓豆花伯分店 我懷念的古早味

進去冷氣很涼,而食物,想不起來他們的味道,但是有吃飽。

叫了雞肉飯、鴨肉飯、米血湯、蛋花湯和青菜。

很厲害的是,他們有集點卡,集滿十點可換食物,覺得很用心在經營,值得學習,也值得鼓勵!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