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命定的假期,來到了六吋盤。

以前曾去東區寫過濰克的業配,這裡的擺盤與醬料與濰克幾乎一模一樣,可見得大份量再降價位在早午餐市場,仍有一定的影響力。

至於好不好吃,那就真的見人見智了,我只知道這裡很擠,桌與桌間幾乎沒有縫隙…

吃飽後無聊到處看房子,晚上去吃饗食天堂,記得那天晚上好像沒客人預約,我看我也習慣了。

吃了好多好多麵包蟹,有人叫他黃金蟹,有人叫他玫瑰蟹,不論哪種稱謂,它的蟹黃都多到讓人血管硬化,不是開玩笑的硬化,我吃明太子吃到飽也會這樣,脖子變得很緊很緊,還是適量就好。

海洋的那端在呼喚我,愛上新鮮,覺得疲憊…

我從二十歲打拚到現在,卻不如有錢人家說買就買,一台車幾百萬,一棟房幾千萬,買就買,甚至不用貸款。

人生,真有那麼多的不公平呀…

買台五十萬的車,貸款揹了六年才還清,朋友跟我借五十萬,卻一毛沒還我還不能怎樣。

人家買台五十萬的機車,只要伸手就有,有時候,我也真的很羨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