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沒什麼人預約,跟去年五月比起的話,來客數還不到一半。

但奇蹟的是,營業額卻差不多。

這讓我能有餘力帶家人去吃飯,帶員工去玩樂,在此我深深的感謝支持我這龜毛小店的客人們,我這麼雞八的人還能在這社會生存,真的何德何能。

-

中午本來要帶阿爸阿母去吃牧鍋,就在我家前面,但他們說太貴了,吃那個不如去吃阿誠牛肉湯,吃裝潢幹嘛?好吧,我沒話說。

所以又只能跑去他們最愛的伊都吃中食,那是台南最平價大碗的中食了…

-

吃飽後我就去買菜,晚上要開店,開完之後看到喬喬在附近的按摩店上班,想也不想就帶老媽去做全身按摩。

老媽被按的很開心,我也是。

-

我在外面有租房子,但那天我回老家睡覺,半夜不知為何一直狂咳,老媽去拿了我以前在大陸買的一種草藥茶包給我喝,熱熱的,喝了也比較不咳了。

隔天起床就看到桌上有一鍋特別的東西,是小康市場某家獨有的魯味,可以吃到豬只的所有部位,今天最厲害,吃到了虎掌和氣管,是我最愛吃的兩個部位,虎掌要去油才會發揮美味,但我想那都不重要了,媽媽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