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我吃過的東西都會化成文章,管他有沒有人看,吃了就是寫)

莓朵菈在台南有兩間店,一間是在安中路一段702巷的老店,一間是在永康中山東路的二店。

其實這些事我原本都是不知道的,會吃到這甜點只是因為小葳認識這甜點店的老闆,跑去跟她買來給我吃,我捨不得吃掉而拍照留念,如此這般。

-

其實我也很想跟大嘴巴當朋友,要是他能懂我的心情該有多好,心情再苦,吃一吃甜點也就不苦了。

布丁蠻綿滑的,而像是蛋塔的蛋塔,裡頭包著麻吉,還蠻好吃的。

香蕉蛋糕我也蠻愛的。

-

晚上阿女來找我,沒想到小葳突然嗆她,像是發病了一樣,我有點難過,這些事都是因我而起的,假如我不寫美食,假如我不開店,假如這些年我都乖乖的在工廠當個工程師或作業員,就不會發生這麼多不愉快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