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我寫文很懶,你有眼睛就看的出來,你有那個心,也感覺的出來。

最近看很多人要做一件事之前,都得先拿錢的多寡來做優先考量,知道這沒有對錯,但我覺得比較好的方法會是,把一件事先真正的去做,先別考慮錢的多少再去做,會比較容易成功。

就好像小葳在我店上課好了,我什麼事都沒管,讓她全權處理,我不去干涉也不當老大,一切就是隨上天安排,該回到她手裡的就會留著,回不去的強求也無用。

-

去年十月,我在外頭租了個房間,為的是想要有個自由的小天地,能夠有網路讓我像此時此刻無聊時能夠打文,這很重要,因為我很需要感覺。

我很會打文,真的想打,一個晚上可以打十篇都沒問題,但我發現我打的很開心,這就像是我的日記,我吃過什麼就寫什麼,不用顧慮到誰,寫就對了。

-

而羊城,沒什麼重點,反正這就是老店,外面開山路那間也沒有關係,保安市場那間也只學到皮毛。

來就是吃油雞,點個招牌炒飯,要不就來個免治牛肉,你會問說免治牛肉和免治馬桶有什麼關係,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只是覺得名字很有趣。

然後,油雞是不便宜,但如果你想增加點份量,倒是可以花五十元去買雞脖子,很好吃,而且量很多。

我常買進去戲院吃,去鹽水雞便宜多了,油滋滋的,爽死了。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最後這張圖是我去年十二月辦員工旅遊時原本要去吃的店,這雜誌專門寫真實的側面報導,就跟我一樣,真的好就是讚美,而不好,他沒寫,但我會寫,為的不是貶低,而是希望不好的部份能夠有變好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