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半夜肚子餓是很正常的事,我又住在戲院旁邊,把肚子填飽再去看場好看的電影,這是我這一年來很常做的事。

這間在康樂街上的鄉味,他的前身我就一直想來吃,賣的是土豆豬腳和各種黑白切,也就是香腸熟肉,可惜開沒多久就換人了。

-

那天夜裡來吃,附近己沒什麼店家,先來一碗牛奶鍋燒雞絲,唉由喂啊,這牛奶湯啊,是加了香港的維他奶嗎?

還是加了泰國豆漿嗎?還是加了北海道純濃燕麥嗎?好特別的牛奶湯頭呀,可是卻完全不讓人厭惡,反而一口一口愈喝愈唰嘴。

另外的原味鍋燒就是中規中矩,但一個特點是他們的碗都是用好的不鏽鋼做的,辨識度很強!

這家是好吃的哦,我也對他們的麻奶湯頭很有興趣,麻奶,就是麻辣加牛奶嗎?想到會流口水噎!

-

在吃麵的同時也還提供免費的冷飲,但我一邊吃一邊看旁邊的檳榔攤,感覺就很像在演角頭第三集。

還蠻怕吃到一半被砍的哈哈。

人生苦短,不要活的太累,像我只想說實話,就活的很累,擋人財路。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以下的照片,是我後來吃的麻奶,其實湯頭和湯量真的所向披靡(我喝了不少再用一個小碗去裝湯還是剩下很多),但配料就真的很普通,要是店家偶爾去南台影城旁邊的阿婆小店吃看看她的五十元鍋燒意麵配料再去改造一下,或許就能成為一家生意很好的店了。

別怨我也別怪我,我自己也是做吃的,這家是真的不錯吃,只是希望能夠更好,但忠言一定逆耳,我也沒收錢也沒接受招待,寫出來的才真,台南也沒什麼人敢像我這樣寫,肺腑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