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的某個夜深,月花對我說,嘉義有個地方她去過,感覺很像是能讓我退休的地方,那兒她認識一位音樂老師,長的像國父,而且還是我的偶像張學友,的朋友高慧君的叔叔,問我要不要去認識一下?

嗯,實在找不到不去的理由,正好國父要錄一個對岸的英文DEMO,我們就去幫忙試錄,搞不好會受到青睞。

-

於是,我那天就索性不開店了,急忙帶著月花與她的兒子開去中埔交流道。

一下中埔,我的記憶再度湧上心頭,因為我剛開兩津創業的時候,我曾在棕櫚湖高爾夫球場上的某間超級豪宅當過超級總管家,那是我人生中很難得的記憶,一般人也很難理解那是怎樣的經歷,但我對這附近,是一點都不陌生。

-

到了阿里山山腳下,餓了,來吃點火雞肉飯吧,大間的是一定比較貴的,一邊吃的時候我一邊聊起市區那間十五元大飯店的事。

後來開車到了逐鹿部落,這裡是當年某風災的永久屋,算是第三期,蓋的很漂亮。

原住民其實在裝置藝術的能力上相當強大,可以看見許多的增建,讓人目不暇給。

這是男生的小弟弟巨石吧,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這可是人類繁衍的重要工具呢。

由於我們來的時候是平日,幾乎沒有店家營業,只有一間貝比雅廚房有開,所以我們進去稍坐歇息,杜老師下午四點才到。

這裡雖然也是增建,但看的出來內部裝潢格外用心,我覺得這裡的店家應該是很想要做生意,旁邊就是住家,可是又不太會去網路行銷,所以這裡的遊客一直進不來,不然這裡可是有強大的遊客後勤設施哩。

叫了一杯小米奶茶,很純粹的味道,完全沒有人工香料。

阿里山愛玉就更不用說了,只有兩個字,單純。

人和食物都單純了,也就沒有什麼利益糾葛了。

接下來跑去附近的一個免費景點,叫什麼碗糕森林的,那草地的腹地可真寬敞。

杜老師來了,我們很認真的唸完一些英文口白,唱了一些英文歌,那可真是有趣的回憶,第一次進到錄音室。

這裡叫山中山音樂工作室,看來杜老師不單只是會模仿國父,連性情也受到革命情操影響啊…

錄完之後杜老師帶我們去一家很棒的餐廳用餐,有句話寫的很好,料理是愛,時間是情,料理要美味,需要時間的成就。

這裡的料理真的頗為美味,那個青醬鮮蝦辣味燉飯有驚豔到我,因為辣味來自朝天椒,青醬做的實在太好。

 

謝謝國父約我唱歌,謝謝國父請我吃飯,我們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