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曾看過這一篇【台南市-新化區】玉晶軒手作烘焙坊 健康滿溢的天然土司

那你一定會知道我有多麼想釣小龍蝦,既然台南找不到,那就去發源地唄!

-

這次除了去蓮池潭找小龍蝦,另一個行程是去找胖叔叔,胖叔叔是台灣國際說書人的一哥,是許多小朋友與家長的偶像。

水很綠啊,我的小龍蝦呢?

找了一圈還是找不到,乾脆去對面逛逛,這裡附近也沒什麼可以坐下喝咖啡的小店。

其實我對春秋閣這裡並不陌生,小時候爸媽好像帶我來玩過,我的身份證字號的第一字是E,這會跟隨我一生。

有龍有虎,有人形容為龍虎鬥,我則管它叫龍虎亂舞(請搜尋格鬥遊戲,龍虎拳)

剛好看完與神同行的隔天,順手拿了這兩本,拿回店裡放,希望可以偶爾解救天下蒼生。

最後有點小餓,只好跑去麥當勞吃一加一五十。

最超值的一直是麥克雞塊四塊裝與玉米濃湯。

後來等到胖叔叔從兒美館下課,我們去附近的知名客家餐廳用餐,說主廚是藍帶學院畢業的。

叔叔說要吃可以一次吃許多樣菜放在一盤上的套餐,可是男服務員不識胖叔叔,硬要我們點單點,我只好自己去櫃檯找商業午餐的菜單過來。

其實我可以懂這樣的套路,但…

算了,不多說了。

還好我有找到菜單,這套餐該有的都有了。

炒青菜、例湯、地瓜飯、仙草凍、烏梅汁、主菜。

大家都吃的挺開心。

但我的小龍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