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東西方面,我是很幸運的,但也很厭倦了。

就像是本來夢想著日本和牛的美味,結果吃完之後覺得油的好噁心一樣,再美味的食物也不能常吃。

而且台灣的直播臉書上有太多人在直播日本和牛,那種價值感己經…

算了,還是放在心裡就好,以免又遭人陷害。

-

黑毛屋是乾杯集團旗下的品牌,想當然爾其態勢會比較接近和牛專賣的老乾杯,開在新光三越西門店,好像在名人坊的旁邊。

今天來就不吃日本和牛了,厭了,要吃去找新新園就好,便宜還能一次吃到四種哩。

-

這兒的醬料和湯頭學的和日本還真的有幾分像,就像我去淺草吃那家河豚一樣的醬料與湯頭,都很清淡,是標準的昆布涮涮鍋湯頭。

文章請參考【東京-淺草】玄品河豚 連日本人也很難預訂的平價虎河豚餐廳

今天只叫澳洲和牛,涮下去起來,可能自己吃過太多美味,己經有點食不知味。

牛肉鍋有附一份牛舌,薄薄三片,煮下去大約三秒,就會縮成不可思議的捲曲。

一開始吃豆腐是有規矩的,接下來會煮起士,說是品嘗奶香(我沒感覺)。

菜盤的菜很多。

而另外一份,說是宜蘭的六白豬,嗯,就是,比較漂亮的豬肉片。

飲料得另外叫,是慢磨果汁。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肉漿,可選豬肉漿或牛肉漿,煮完吃起來頗像是水餃內餡,相似度極高。

餐後水果的奇異果還沒熟,有點酸。

其實食物的品質都沒什麼問題,就是服務太好太過,旁邊有人一直叮著客人吃火鍋,一直收盤子一直聊天,這讓有社交恐懼症的我有點兒害怕,畢竟我店裡要求的服務是要真誠而自然,這也幫我過濾出一票好客人,只能說一樣米養百樣人吧…也難怪我賺不到錢,唉

我覺得,我還是吃AF火鍋就好了。

文章請參考︰【台南市-北區】AF火鍋 JACKY哥真心推薦的平價美味火鍋

上次去台北宜蘭之旅本來一直想自帶食材去海底撈,沒想到到一月中就中止了,我本來想帶活龍蝦跟日本和牛的呀,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