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店裡有賣檸檬沙瓦,沙瓦中的薄荷是自己種的,上頭漸層的是來自泰國的蝶豆花汁,無味,一般是藍色,遇酸變紫色,之前紅了好一陣子。

其實我不太喜歡外表豔麗的食物,會繼續用蝶豆花其實是因為它豐富的營養成份對客人很好,花青素可以修補許多人體受損的細胞,不然說真的,蝶豆花不便宜。

我店外面也有種,但長的很慢,這時我只能求助我住新化的好友了。

阿純自己有在種蝶豆花,在新化那兒也有在賣蝶豆花土司和各種天然土司。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

她的粉絲頁叫玉晶軒手作烘焙坊 ,平時有在上班,會利用時間賣好吃的土司,

用料都很實在,所以成本有反應在售價上,但常賣的供不應求,有時還被罵為何不多做一點,唉,好東西哪有那麼容易做啊…

跟她約了個上午取貨,她剛好要來台南市區。

最近因為我沉迷在YOUTUBE上面,看到左營蓮池潭好像可以釣到很多小龍蝦,但我覺得有點遠,所以請教我好友裡頭一位海鮮達人台南哪兒會有小龍蝦?

他跟我說台南公園或許有,於是乎我就這裡來到了這裡,老實的找了一圈,別說小龍蝦,就連溪蝦我都沒看到。

之後會有一篇蓮池潭的遊記出現,結果也是沒找到。

可惡!好想吃美國螫蝦呀…

戴到了貨回去店裡,我的蝶豆花來不及生長,所以跟阿純拿了一瓶蝶豆花濃縮汁,真的超濃的哦,只要一小湯匙就能讓我的沙瓦美麗變身,用不完就放冷凍。

今天的士司質也不錯,店裡有新菜正是用到烤土司。

可能成本有點高,但客人吃的健康比較重要。

這次買了抹茶、豆奶和蔓越莓,可惜沒買到玫瑰花,我還沒吃過天然食用玫瑰做成的土司。

但也都夠好吃了,相信吃過某道隱藏菜色有土耳其的名字的客人會記得這土司的口感,很棒!尤其在酥烤後。

蝶豆花汁拿出來退冰後,我就去隔壁找小綺吃早餐了。

第一次吃鮪魚蛋餅,真希望有一天能吃到小肉豆蛋餅(希望小綺不要看到,不然她真的會用,我絕不會說裡頭要包點高麗菜絲和美乃滋才會對味的,哈哈)

有時看到了這張圖,還是會想起那段忘年之交,應該是一場夢吧。

【台南市-新化區】玉晶軒手作烘焙坊

詳情請看粉絲頁︰玉晶軒手作烘焙坊

arrow
arrow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