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四年前食記,時空背景己和目前有所落差,請注意)

2014年3月31日 

大銃街,這個“銃”呢,讀音不叫做統,而叫做衝,四聲衝,最早知道這個字是在公園南路的大銃街碗貴,我到現在還覺得那間碗貴很好吃,有人知道它的下落麻煩私訊我,還有一部經典漫畫叫“銃夢”,我很愛,尤其是第二部

以前沒有這名片的,阿姨有兩個兒子,兩個我都見過,這是其中一個兒子幫她做的名片,有我以前名片的fu

綿密的花生,好喝的味增,爽朗阿姨的吆喝聲,一切自然而不做作,在地人才懂的美味,會來吃的都是老人看不到文青

味增湯很好喝,我認為這樣的味道是很實在的,一碗10元很讚,有時還會特地來買她的味噌湯

早上時間想坐下吃個好吃的,卻又不知如何選擇時,總愛來這兒,老闆娘爆笑爽朗的吆喝聲,讓一天充滿了精神,你吃過了嗎?

其實她不懂什麼是網路,只知道她每次看見我就很高興,希望她能一直在這畸零地賣菜粽賣下去…

 

【台南市-中西區】大銃街 菜粽
台南市海安路二段358號,06~11
0918109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