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寫美食,在沒有任何金錢的援助下要能繼續寫下去,能依靠的並不是讀者的多寡,而是自己得維持一定的高度與傲氣!沒有高傲在,沒有錢可拿,就真的沒有理由寫下去了,高傲有人解讀為臭屁,但也有人翻譯為自信,隨意。

-

今年五月底吃的,吃完我就立馬發在粉絲團了,不發真的不行,因為我寫文是為興趣而寫,而且也是按照照片的拍攝順序而寫,若當時沒立馬發,你看到現在十二月初了才寫,我怕留下什麼遺憾。

當時發的文字如下:我就一字不改放上來。

這家要是我再不吃不寫,我怕它不見。

冷氣開放,環境極度整潔乾淨明亮,價位便宜,台南同類型的店中最佳用餐處所。

魚漿遇見肉,物如其名,肉羹口感很強,隱約帶著胡麻香氣,裡頭的香菇是乾貨發泡,非常非常美味,我好久沒吃過這種口感的香菇,自助的香菜與朝天椒醬極為契合。

蒸蛋是我吃過最綿密細緻,高湯熬煮到無空氣,且至少過濾兩次才能得此口感,很少人願意做到如此!

好吃!我都忘了我自己開店的,只會一直推薦厲害的店家,這樣不行。

-

後來其實我又有來吃,點了不同的東西,肉燥也算好吃但較清淡,但我知道一般人吃不出來它的好吃,香菇雞湯的香菇也很強,但裡頭的翅小腿怕會被打槍,但若是湯頭大量烹煮是用大量雞骨的話,我倒覺得用翅肉或市場翅小腿剛好,湯非常清澈,紅棗的清甜也在口中環繞,只是若能換成單純的雞腿肉或許會更好呢。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魚漿遇見肉

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43號  0900 535 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